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宁德市医院联合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24-03-11 10:09:29 潘月容 周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潘月容 周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合作办医优势,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3月8日,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宁德市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12名顶级医疗专家联合出诊,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上海优质医疗资源。

宁德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给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来宾介绍医院布局设施。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义诊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周涛 摄

义诊现场,预约前来就诊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来自普外科、介入血管外科、妇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外科、肿瘤内科、骨科、甲乳外科、胸外科、耳鼻咽喉科、泌尿外科等主任专家详细询问病情,认真阅片、查看病历,并针对患者的问题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名医义诊。东南网记者 潘月容 摄

“6号那天蹲守在手机旁边,一放号立刻预约,就是为了约冯睿主任的号,咨询一下关于我妈妈心血管方面的问题,上海的名医专家在宁德就能约到,实在太好了。”来自东侨的张女士开心地说道。义诊活动从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半,免费接诊患者及家属250多人次,专家团队耐心细心的态度和专业的诊疗服务也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评价。

此次义诊活动让群众就近享受到了上海优质医疗资源,提升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医疗保健站 守护老区村

2024年漳州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云霄启动

新春走基层 | 厦门集美:山高“黄地”远 服务心不减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刷脸结算”“医保移动支付”功能

宁德:老人呼吸困难十余载 后声门扩大术后终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