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松源街道慰问关爱留守儿童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usa.fjsen.com 2016-09-18 18:11:41  吴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艳)为进一步了解留守儿童学习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松溪县松源街道计生协会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在松溪县中央苏区纪念馆开展,活动现场由纪念馆讲解员带领着孩子们参观纪念馆,为孩子们详细地讲解着每位烈士先驱的事迹,让孩子们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会感恩和珍惜。正值开学初,志愿者们对新入学的孩子们进行了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教导孩子们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亲切的话语,让这群特殊的孩子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交流谈心,还为13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图书和学习用品等,孩子们满载而归,小脸上洋溢着一个个幸福快乐满足的笑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