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家庭医生来敲门 健康服务送到家”,积极构建家庭医生签约

usa.fjsen.com 2016-09-30 16:24:26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以前觉得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麻烦,自从跟张医生签约后,早上给他打了个电话说明情况,现在一过来就处理好了。”居住在辖区龙山社区的陈阿姨高兴地与社区的计生工作人员讲述着自己与家庭医生张医生签约后带来的便捷与服务。

为满足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的需求,嘉莲街道计生协联合辖区嘉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体系。街道计生协以居民健康为中心,不仅在辖区内开展宣传工作,让辖区居民了解此项惠民服务政策,而且为辖区内每个计生特殊家庭配备家庭医生,并根据计生特殊家庭需求开展定期巡诊。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体系的建立,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惠民政策,享受到家庭医生团队提供的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约定的健康管理服务。能够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动态管理,及时发现存在的健康危险因素,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