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湖里区组织调研辖区在建医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usa.fjsen.com 2016-12-05 10:07:54  钟海华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湖里区领导调研复旦厦门在建医院。

  湖里区领导调研五缘湾在建医院。

  湖里区领导调研在建医院。

东南网12月5日厦门讯(通讯员 钟海华 黄文选)11月30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国建、区政府副区长丁红斌率区医改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辖区基层医疗建设项目的建设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为了更好掌握湖里区基层医疗建设项目的详细建设及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区调研组先后对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市心脏中心、弘爱医院及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了各医院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对各医院的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丁红斌副区长就进一步深化湖里区医改工作,加快推进基层医疗资源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尽快推进其他服务站点的建设,妥善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二是各建设单位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抓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