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桥乡计生协会“生育关怀”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7-04-26 16:57:54  许晶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晶晶)今年以来,新桥乡计生协会积极开展生育关怀服务行动,为广大计生协会员和计划生育家庭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受到计生协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与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对全乡育龄妇女进行全面的农新型职业女性等方面知识培训;二是组织协会会员深入慰问育龄妇女,进行新婚登门、孕产期登门、产后登门、生殖保健登门、婚育新风宣传登门等,并传授其优生优育知识。三是乡包村领导、干部每人联系帮扶一户计生困难户,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