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东城街道北龙社区计生协开展科学育儿活动
2019-08-06 17:08:12 连捷琼 邱银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连捷琼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连捷琼 邱银秀)为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动手及想象能力,增进家长科学育儿理念,8月4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北龙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科学育儿之“快乐毛毛虫”亲子活动。

快乐毛毛虫活动在精彩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与家长们一起互动做游戏,“毛毛虫过隧道”、“毛毛虫钻圈”、“毛毛虫过独木桥”、“毛毛虫举高高”,“毛毛虫爬爬”,“毛毛虫创意绘画”等有趣的亲子游戏,让孩子们在动手的同时,体验合作与交流的快乐,感受亲子共同创作的乐趣,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18对婴幼儿家庭参加。到场家长们纷纷点赞,都感到受益匪浅,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亲子早教活动,提高自己的科学育儿知识和理念,一起走进孩子们的童年世界,陪伴他们一起快乐成长。


连捷琼 供图


连捷琼 供图

连捷琼 供图

连捷琼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