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小课堂
2019-08-07 15:48:51 叶彩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彩凤)东门社区于8月5日下午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沙盘小游戏。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素质教育,加强和改善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提高青少年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

此次的活动主要以青少年为主,通过在沙盘中自由创造,将自己的内心世界展现出来。与志愿者互动,说出自己的感谢,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

在与志愿者的交谈中,青少年们学会了了解自我、分享自己,从而更加关注和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

快乐暑期营的心理健康课堂为青少年们营造了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青少年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社区。

志愿者与青少年交谈 叶彩凤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