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新镇开展预防登革热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9-08-12 15:27:48 郑子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郑子钦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子钦)进入8月正是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疾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8月12日上午,建新镇卫计办与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福州金顺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福湾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单位,在飞凤山公园开展主题为“预防登革热科普知识宣传”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登革热发病的主要病征。同时通过派发《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宣传单、小夜灯等形式,多方面向群众详细讲解蚊虫滋生的过程及宣传登革热的相关防治知识,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品两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登革热的预防意识,有效调动了群众预防登革热的积极性。下一步,建新镇人民政府计生办将继续落实登革热防控知识的宣传工作,做好灭蚊消杀工作,切实保障建新镇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