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党建引领下乡送健康”活动
2019-08-12 16:04:13 葛坤全 邹起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葛坤全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邹起鸿)8月9日,永安市卫健局、疾控中心、贡川卫生院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挂包单位贡川镇龙岭村村部开展“党建引领下乡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采取座谈交流、知识讲座、健康体检、展板宣教等形式,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患者诊疗,耐心地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结合疾病对村民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和日常养生指导,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村民的健康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卫健系统党员志愿们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地百姓送去了优质医疗服务,缓解了村民“看专家难”问题,普及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将“健康扶贫、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落到了实处。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