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社区开展服务零距离 产后随访暖人心
2019-08-14 11:10:50 单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婕)为了关心产妇健康,深入宣传计生政策,燕东街道忠义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与燕东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坚持做好产后随访工作,为她们提供“零距离”的产后服务。

近日,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与医生来到在产后对象们的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产妇以及小宝宝的身体情况,并送上避孕药具和计生宣传册。医生仔细地为产妇和新生儿进行身体检查,告知她哺乳期应注意的事项,特别是在夏季产妇和新生儿的护理方法,并提醒产后要及时落实避孕措施,以防发生意外。这种零距离的走访,使让她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零距离”的随访工作把贴心的服务、真诚的关怀送进了育龄群众家中,让育龄妇女于细微处感受社区计生工作的真情贴心,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育龄妇女之间的距离,也得到了广大育龄妇女信任和认可,更促进了社区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单婕 供图


单婕 供图


单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