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顺昌县埔上中心卫生院开展以“老年人中医四季养生”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9-08-15 15:21:35 林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琴)埔上中心卫生院于8月14日上午在门诊二楼大厅以“老年人中医四季养生”为主题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林海燕医生在现场详细的给老年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不同季节、不同人群的饮食,春天犯困怎么办呢?夏天如何防中暑?秋天为什么要“闻鸡而起”? 为什么要“冬令进补”等生活习惯的中医养生注意事项。动现场林海燕医生一一解答了老年朋友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气氛活跃。

通过开展“老年人中医四季养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让更多的老年人掌握中医养生的基本技能,中医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平时生活要如何保养自己、懂得生活、懂得健康,本次活动受教育43人。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素养66条、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等宣传小册、宣传单、宣传折页共计160份,活动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林琴 供图


林琴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