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沙芜乡:让青春拥抱健康
2019-08-15 17:26:57 肖薇 黄梅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肖薇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薇 黄梅花)8月14日,在清流县计生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沙芜乡计生协会举办了青春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清流县实验中学的心理咨询师李老师作了“青春健康教育知识”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李老师结合青少年成长的心理、生理等特点,利用生动的事例、形象的图片以及浅显的道理,全面、系统地向家长们讲述了青春期的孩子可能会面临的各种状况,号召家长引导孩子抵制不良信息的侵袭,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从而使他们顺利度过青春期。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家长与青春期孩子的沟通,让未成年人在家长的帮助下增强生理卫生教育、青春期健康教育和性健康教育等知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及全乡人口计划生育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