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专题> 2019年中国医师节>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安市开展庆祝2019年医师节系列活动
2019-08-16 17:29:22 庄铭 林传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南安市卫生健康局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 林传钦)2019年8月16日,福建省南安市卫生健康局、南安市医师协会召开2019年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研讨会,拉开了该市庆祝2019年医师节系列活动序幕。

大会现场,举行了新入职医师宣誓活动,对20名“南安市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并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学博士林夏鸿以《如何成为一名“好医生”》为题进行授课和研讨活动。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医重卫社会氛围,南安市卫健局、市医师协会还将通过组织走访慰问部分乡村医生、离退休医师、生活困难医师、援疆援藏援外医务人员及家属代表,举办“医师风采”摄影、微视频、微故事征集等活动,丰富医师节活动内涵。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