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鼓东街道开展“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讲座
2019-09-05 17:25:28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李娟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为了提高老年群体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认识,增强居民健康防病意识,结合“新家庭计划·家庭能力建设”方案,实施健康中国。2019年9月3日下午,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开元社区联合鼓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多媒体教室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健康讲座,辖区内20名老年群体参与活动。

林医生从什么是高血压、高血脂的危害、血脂目标、如何降脂等几个方面向居民普及了有关高血脂相关知识。本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居民自身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意识,也为彼此面对面地沟通健康生活心得提供了平台,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