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严防“两非”行为推动工作发展

usa.fjsen.com 2017-02-22 16:23:09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福建省福安市范坑乡计生办、协会严格防止“两非”案件发生,推动人口计生工作的健康稳步发展。

突出宣教先导作用。及时对各村育龄妇女进行了全面摸排核实,包村干部做好计生对象及其家属的思想教育工作,到育龄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对机关包村干部、计生办工作人员、村干部目标不明确、思想认识不到位、行动缓慢、工作不力的,坚决落实“一票否决”制度。

打防结合,严处“两非”行为。加强部门的协调配合,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严控B超使用单位和镇驻地药店,积极探索案件查处工作新机制,建立健全了有奖举报制度,确保打防“两非”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