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双城镇举办“迎五一 关爱生育健康”活动

usa.fjsen.com 2017-05-02 16:20:59  袁金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金平)“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柘荣县双城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在上城社区举办“迎五一,关爱生育健康”活动。

4月28日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现场设有计生政策咨询台、优生优育咨询台,避孕药具咨询台等,向群众提供计生方面的问题咨询,积极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发放《全面两孩》、《致待孕夫妇的一封信》、《优生指导100问》等计生宣传册1500余份,发放新《条例》和《奖特扶》等宣传折页8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了计生法规政策、全面二孩以及生殖健康等内容,增强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今后计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