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泉州市计生协会会长林伯前来洛开展工作调研

usa.fjsen.com 2017-06-13 17:28:54  林奋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关怀失独家庭 深化早教工作”

——泉州市计生协会会长林伯前来洛开展工作调研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奋华)6月9日,市计生协会会长林伯前带队到我区调研计生协会工作。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黄凤南参加调研。在洛江区政府苏汉庭区长、区委颜丽明副书记、区计生协会长黄永固会长等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双阳中心幼儿园的早教工作;走访慰问了失独家庭,了解《洛江区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4+1”挂钩结对帮扶项目实施方案》的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协会工作者交流协会工作。

座谈会上,林伯前会长对于洛江计生协会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提出洛江区计生协会能充分挖掘各方资源优势,尤其是双阳印尼归侨特色,充分发掘校园空间,为泉州的协会工作提供了闪光点。

林伯前会长还就洛江区计生协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①坚定信心,着力增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的底气和信心;②着力创新,在工作组织方式、方法上努力创新;③狠抓落实,努力创造条件,逐条逐项落实市委16号文件(包括洛区委5号文)精神④抓好建设,进一步抓好省协会“三个年”建设,即“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提高年”、“计生家庭帮扶提高年”“流动人口健康服务提高年”;⑤扎实推进,持续深化生育关怀行动,继续实施原有的帮扶项目。并要求洛江计生协会要着手上半年工作回顾,调整完善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立足区情,有序扎实,重点突出,富有特色地开展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