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水源乡举办计生贫困户技能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06-13 17:35:16  徐华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华亮)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计生贫困户的自身发展动力,切实解决贫困户缺技术的问题,实现精准扶贫、脱贫目标。6月9日,建瓯市水源乡邀请省农科院专家在桃源村为全乡70多户建档立卡计生贫困户举办技能培训班。

出席此次培训班的领导有,福建省农科院产业处副处长方志坚同志、产业处科长林旭晨同志及吴宇芬、薛珠政、李忠荣、廖汝玉等四位专家研究员、还有来自市农业局的领导等。培训班由水源乡党委副书记张孝和主持。

首先,省农科院产业处副处长方志坚同志进行开班讲话。上午共有四个课程,分别由吴宇芬研究员进行《西瓜品种推介和病虫害防治》的授课;李忠荣研究员进行《林下养鸡技术指导》的授课;薛珠政研究员进行《早熟芋子栽培技术》的授课;廖汝玉研究员进行《桃树栽培管理技术要点》的授课。下午,由省农科院的几位专家带领大家到桃源村的农业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讲解并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很大,既学到了农业种养更多实用技术,也了解了更多的扶贫政策,同时增强了脱贫的信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