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阳漳墩镇当好老百姓的健康“守门人”
2019-08-20 17:03:10 曾铭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为进一步做好做实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老百姓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知晓率,贴心服务老百姓的健康。近日漳墩卫生院家签团队一行6人,顶高温冒酷暑,前往建阳区中医院和建瓯市市区,对预约的家签对象进行跨区签约与随访工作。

在建阳区中医院内,漳墩卫生院家签团队对预约前来的40多名家签对象展开了签约与随访工作,大家按照家签的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不到一上午共签约随访32人;随后又按预约驱车前往建瓯市市区,为2户7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与随访工作。在家签中活动,医生们向他们一一介绍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各项政策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并给他们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针对常住外省的辖区签约对象,漳墩卫生院利用网络媒介,与签约对象进行视频随访和预约办理签约服务,据了解,连日来共签约随访对象70余名。截止目前全镇应签约对象1042名,已签约993名,签约率95.29%,已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签约任务指标。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