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峰社区开展“计生协会小组长培训会”
2019-08-20 17:50:48 吴奕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奕琼)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计生协会的组织建设、推进社区计生协会各项工作全面、有序的发展,提高社区计生协会小组长的业务知识水平,更好地发挥计生协会的职能作用。8月19日下午,新峰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在社区书记的主持下,举办计生协会小组长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计生条例政策、小组长职责、会员权利义务以及“六项任务”等协会业务知识,并在二孩新政、妇幼保健、优生优育、幸福工程、意外伤害险等方面作了重点科普,参训人员答疑互动更是为大家提供了释疑解惑、畅所欲言交流的机会,有效增强了协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使得培训工作卓有成效。

通过这次培训,让计生小组长对计划生育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计生业务水平,积极做好带头作用,为做好计生协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奕琼 供图

吴奕琼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