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茶亭街道阳光社区计生协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2019-08-22 16:48:57 李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李羚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羚)优生优育是宝宝健康的第一道关口,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有效预防出生人口缺陷,提高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参检率,8月21日上午,阳光社区计生协会在广达路茶亭公园门口开展以“幸福生活从优生优育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阳光社区计生协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优生优育宣传册、分发免费计生药具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孕前保健、如何科学备孕、预防出生缺陷、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必要性、孕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药具50余盒、宣传资料120余份,通过宣传让群众认识到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覆盖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