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嘉莲街道龙山社区计生协开展青少年应急救护培训
2019-08-22 17:28:42 王西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西玲)暑期是青少年安全事故的多发、高发时段,为加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8月20日,厦门市思明区嘉莲街道龙山社区计生协邀请莲花医院刘医生为辖区内的青少年进行应急救护培训,普及应急救护理念和技能。

刘医生为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和气道梗阻的基础知识,并结合人体模型对心肺复苏具体操作方法进行讲解和示范,同学们学得非常认真,争相在人体模型上实际操作演练,巩固所学的救护知识。

通过培训,同学们学习、掌握了基础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纷纷下定决心,日后更要深入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应急救护作为一项基本技能必须掌握,自助亦能助人。

王西玲 供图

王西玲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外科楼里的15个小时

【组图】母子村医:把“出诊”传承下去

宁德市护理学会技能大赛在闽东医院落下帷幕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