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松柏社区开展“幼儿培优”讲座
2019-09-19 16:55:29 刘慧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刘慧妮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慧妮)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幼有所育”,为了提升0-3岁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的意识及掌握科学的教养方法,2019年9月18日早上,由厦门市思明区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嘉莲街道松柏社区计生协会承办的“幼儿培优”公益讲座在松柏社区书院举行。讲座邀请了国家资深育婴师钟老师来为辖内居民讲述了婴幼儿家庭中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运用“五感”激活孩子的大脑发育。讲座吸引了辖区内很多准爸妈、新手妈妈们、新手爷爷奶奶们来参加。讲座结束后,很多居民围着老师咨询育儿过程中的一些疑难,老师都很耐心地一一为大家解答。我们希望通过学习一些科学的教养方法,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

刘慧妮 供图


刘慧妮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