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城西社区早教示范点开展0-3岁亲子早教活动
2019-09-20 16:25:00 陈惠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陈惠敏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敏)为强化家长科学育儿理念,让教育传递爱,让爱启迪智慧,为宝宝营造温馨快乐的成长氛围,狮城镇计生协携手县计划生育协会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城西社区早教示范点开展了0-3岁亲子早教活动。

本次活动,专业幼师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设计了形式多样的游戏内容,有绘本《是谁的肚脐眼》、《好饿好饿的小蛇》,有趣的亲子互动活动“彩虹伞”、“小铃铛”、“捏小人”等,宝宝们一开始怯生好奇,在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感染下,很快地融入到游戏活动中来。丰富多彩的游戏吸引着宝宝和家长的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宝宝的动手能力,还有助于宝宝打开思维,发展身心,启迪智慧。活动提高了家长们对早教的认识,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有效增进孩子情商、智商的平衡发展。

通过本次亲子早教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加强了幼儿园、家庭、社区的密切联系,实现辖区教育资源共享最大化。


陈惠敏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生放假了,生病的人怎么办

邵武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福安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进社区”活动

延平区四鹤街道开展“眼病流行病公益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