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梧村社区召开计生例会学习《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

usa.fjsen.com 2016-07-25 18:08:20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7月25日上午9时,梧村社区组织计生协会小组长及社区网格员在会议室召开7月份计划生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上除了宣传孕前优生优育检查相关内容之外,还组织学习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

本次会议由社区主任主持,先由各个片区的计生协会小组长汇报所在小区的人员变动情况和育龄妇女二孩怀孕情况,计生办工作人员在会上分析了本月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入户时遇到的困难。接着,计生办副主任汇报了7月计生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包括完成常住四项变动,上报230户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名单,上交第十三批幸福工程受助申请情况,宣传“爱之屋”——生育关怀基金,办理一孩、二孩生育证等。计生办副主任还在会上部署了下个月的工作任务,并倡导大家积极宣传免费“孕前优检”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